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昨晚闪电打雷下雨,今年的第一场雷雨,白天的温度房间里到了25度左右,热坏了。下午剥了连体包脚衣服,过会闻了下,差点把我闻吐了,臭臭已经拉了。刚下楼前,外婆给换的尿片,上午睡了整整两个小时,他外婆爬了两次三楼来想抱他下楼吃饭,第一次来,睡的很香,没舍得叫醒他,第二次来依然没醒,说了几句话,他就醒了,换了尿片,拒绝喝奶粉,于是泡好的120毫升奶就被我喝了。上楼时,妈妈一起上来的,又洗了PP,换好尿片,喂母乳没几口就奶睡了,昏沉中塞入120毫升的奶粉,他喝光了,然后他睡着了,我给他剪了指甲,修了光头上特别长的毛发,强迫症非常难受,忍了好几天了,今天得以解决。药膏搽了几颗热出来的红疹子,然后他醒了,扔床上让他自己躺着,弄了个风铃🎐,拉了根长绳,让他自己扯着,他喜欢🎐,玩了一个多小时,我就边上躺着,不去打扰他。他挺知道的热的,没让我抱他。傍晚抱他下楼,很乖,躺了不怎么喜欢的小床,后来打嗝了,喂了两口奶就睡着了,外婆抱着睡熟了扔在了她们的床上,吃好饭又醒了,热坏了,让他爸爸和他玩,洗了个澡,上楼,他饿了,又热,没喝几口奶粉就叫了,把他扔床上,解开了扣子,他爸爸傻呼呼的脱了包屁衣,留了连体包脚衣服,他爸拿了奶瓶让他躺着喝,就这样喝了85毫升,真怕他呛奶啊,还好没事。又给他换了尿片,湿巾擦了身子,抹了润肤霜在脖子和腋窝下,脸和光头也没落下,拿了扇子,给他扇着,喂了母乳,他才睡着了。腿自由了,就一直自己做排气操,于是就尿湿了衣服,睡袋,换了,睡昏过去,一直笑。换了两次衣服,第一次穿了套头的包屁衣。

评论
热度(3)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