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刚喂完奶,发现这两天长得又不一样了,手上份量重起来了不说,妈妈说像我小时候,我说我小时侯照片都没有,妈妈说是啊,太可惜了,刚一看,睡着的时候,的确有点不像他爸爸了,那就是像我了呗,见到的人都说长得干净,皮肤好白,头发怎么这么时髦,头发很多的,妈妈乐呵的说,是个洋娃娃呀。她说一早她喜欢抱,一醒来就笑呵呵的,特别是拉了大便后的熊样,一到晚上就怕他了,要找妈妈,谁都抱不好了。昨天中午那会,折腾他外公一个多小时,不能坐下,要抱着走,在家里东看西看,我在吃饭中,最后他外公受不了了扔床上,他也没事的躺到我们都吃好饭,不能去看他一下,看到就想你抱他。回了家,立马洗澡了,在母婴店游过泳,洗澡的时候会动脚了,缺乏运动,昨天的大便分小份拉了四次,奶奶剪了头发,好像也不认识了,哭了好一会,我哄好了,再让奶奶抱他,没一会就熟悉回来了。儿子把我当成了家,有我在就一切安好,母子关系建立的很好,我想这就是母乳喂养的迷人之处吧。儿子头发长长,往小妹妹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了。

评论(1)
热度(1)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