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左手右手 - 杨沛宜

是夜,雨夜,隔壁双胞胎瑶瑶妮妮和对面张锦锦,7岁小朋友,晚饭后,喜欢来找我玩,和她们差了几轮的我,居然玩的很不错,哈哈,妮妮呢,阿姨阿姨的叫,给我吃的,比她们的老妈还多,今天她外婆做了很多粽子,她马上给我拿来粽子,把她的粽子里的肉给我吃,她妈妈问她要,她塞自己的嘴巴里了,哈哈,一个超爱吃粽子的小姑娘,几天我做的粽子拿去给她家,她吃的第二天脸肿起来为止,上火了,牙龈发炎。小朋友的眼光很单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喜欢的歌,也是很好听的。今天看了一半的灰姑娘,希望明天一起看完。

当困难来临的时候
请你举起你的左手
左手代表着方向
它不会向困难低头
当遇见挫折的时候
请你举起你的右手
右手代表着希望
它不会为挫折发愁
当左手拍响右手
我们的步伐就有节奏
当右手拍响左手
我们的力量 就有源头
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

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
有方向 有决心 有节奏
一起牵着手 向前走
当困难来临的时候
请你举起你的左手
左手代表着方向
它不会向困难低头
当遇见挫折的时候
请你举起你的右手
右手代表着希望
它不会为挫折发愁
当左手拍响右手
我们的步伐就有节奏
当右手拍响左手
我们的力量 就有源头
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
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
有方向 有决心 有节奏
一起牵着手 向前走
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
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
有方向 有决心 有节奏
一起牵着手 向前走


评论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