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前天晚上11点多,在楼下闭着眼睛狂哭不止,爸妈怎么都哄不住,于是上楼叫我,我下来也哄不住,带着他上楼睡觉,到了楼上居然一点都不哭了,玩了之前的玩具,换尿片,不愿意换,再过会拉了大便,然后换好,吃了奶粉,扔床上秒睡。妈妈一起睡,我睡小床上,四点多起来喝了奶粉,妈妈下楼,我和他一起睡,早上六点多醒,拉了大便,换好尿片下楼,奶粉泡了不喝。下楼后就吃好奶粉出门玩。回来路上就睡着了,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下午两点吃好奶粉,一直睡到傍晚六点多,睡多了也担心,还好醒了精神状态不错,晚上八点多又困了,洗澡洗好,没搽干就睡过去了,抱着上楼睡觉,妈妈没有一起睡,我和儿子一起睡,一晚上不敢浅眠,等着泡奶粉,晚上九点吃了90毫升的奶粉,后半夜两点多哼唧哼唧,我起来泡好,抱起来不喝,放回床上又睡着了,一晚上盖被子,后来我也就随他了,一睡睡到4点半,翻身趴着醒了,抱起来看着我泡好奶粉喝完,然后扔床上继续睡,各种姿势自己玩,也许他自己尝试了睡不着,抱起来去逛阳台,过一会就拉大便,很安分的让我给他换好,接下来就怎么都不愿意一起玩了,要下楼出门玩。早上怎么都不愿意喝奶粉,我假装喝,他不肯了就喝了完。上午打了疫苗,睡到11点半醒,玩了半小时喝了奶粉。

评论(2)
热度(2)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