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今晚去体验游泳了,亲子游泳挺好的,他一直很专心的和教练玩,我在玻璃外,他过一会过来和我击个掌,很开心,没有哭。回家后,睡觉前躺床上问他游泳好玩吗?他答:好玩。我问下次再去吗?他答:不去了。我问:为什么,钱都交了,报了课包呢。他说:你的钱都给他们了吗?我说:是啊。他哭着说我不去了,你去把钱拿回来。   后来心情一直不好,我和他说钱,妈妈还有很多,你不要告诉别人。他才开心起来。 他和他舅舅有点像,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