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昨日回家了,他爷爷奶奶太婆一起吃了中饭,去了后山摘了红果果吃、抱着娃累死,他爸爸很怕热,到了夏天只能看着儿子,只好我抱着,爬到一小半就打退堂鼓,赶紧跑回家躺床上。爷爷奶奶特地给他买了银手镯,是去另一个镇的老街上的金器店买的,五六十岁的老师傅自己手工制作的,可以戴到五六岁,老街里逛了会,他新奇啊,左看右看,以至于回家后,睡前把房间到处看了个遍,生怕有人抱走他,我还担心今晚会吵夜了,还好,比平时早半个小时睡着了,凌晨二点左右喝奶粉,凌晨四点哭的稀里哗啦的换尿片,醒了就不哭了,换好尿片居然又睡着了。五点半喝奶,六点泡奶粉拒绝喝,之后一直喝母乳,泡奶粉拒绝喝,七点八点九点半醒了换尿片,又泡奶粉,又拒绝。都起了断母乳的心思了,妈妈上来叫我吃饭,我饱着,肚子里是四份120毫升奶粉,谁知道妈妈下楼后,我抱着再泡一次看看,他睡梦中喝了100毫升。于是心情变的美美的,自己母乳少,尿片尿液都有点黄了。

评论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