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今天一下子又到了夏天,昨傍晚他哭的稀里哗啦,眼泪直流,奶粉不喝,母乳不喝,眼里满是泪水,迷蒙的想睡的样子,明明刚还很好的,谁都抱不好的节奏,楼下哭,楼上哭,他外婆最后用玩具小雪人止住他的眼泪,破涕为笑,最后喝了母乳睡着了。睡醒换尿片又像没事人一样了。外婆担心的不得了,急着想去医院检查,他爸爸也想去医院检查一下,我反而是最不担心的,能吃能睡,也很活泼,不发烧不流鼻涕,去什么医院啊。就是不爱喝奶粉。
今天下午拉了大便,墨绿色的,前天也是这样,大便的颜色是不怎么和以前一样了,就和他外婆一起去医院就诊了。没敢开车,怕他哭,会分心。打的去的,到了医院,挂了专家号,到我们了,医生问了,听了,看了,然后问现在是怎么样,大哭有可能是感冒的症状,鼻子里有些鼻屎,现在都很好,还是早点回家,医院病菌多。就是不喝奶粉,把刚家里拉大便的尿片带去给她看了,说要不化验大便吧,医生说大便很正常啊,没有问题的,不放心的话,下次大便带来化验,这个已经不准确了,要接起来放塑料制品里带来,给我们开了单子,随时可以去化验,这倒挺方便的,这医生情商挺高。他外婆还问了头发不均匀的事,医生建议多晒太阳,没有问题,以后会长好的。他外婆于是抱着他,飞快出了医院,我都追不上。
回到家就洗澡了,他连喝奶的心情都没了,现在头可以放在托板上了,垫块毛巾。洗好做了按摩,后背和屁股上长了几颗热疹,估计就是去医院热出来的。泡了奶粉,拒绝,喝母乳,好像累坏了,一含着就睡着了,塞了奶瓶,他居然睁着眼睛喝了100毫升,直接睡着了。抱了半个小时,感觉他不会吐奶了放在了床上,他又醒了,喝了会母乳又睡过去了。
昨天他爸爸一回家就给他脱了纱布睡袋,我想是冷到他了。

评论(3)
热度(1)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