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昨日是他哭的最厉害的一天,拒绝喝奶粉,白天都没怎么睡,奶瓶一塞进去就是各种抗拒,感觉像喝毒药一样,下午四点多心狠了让他哭,他还真的哭的面红耳赤的,上气不接下气,一滴也没喝,泡了的都进我肚子了。可是母乳也不吸啊,含在嘴里吸两口就睡着了,扔床上又哭,抱起来又不喝。看着他哭,我居然一点也不心疼,还欣赏着他的哭样,我感觉我像后妈,有点虐他的倾向,该不会得了忧郁症了吧。他睡着在梦里咯咯咯的笑,我却心里自责,他天生就该喝母乳的,是自己奶水不足,他没有错,他只是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已。
到了晚上,他爸爸回来,我让他看着他,他抱上楼喂奶粉,又是一顿大哭,没喝。无奈,打了电话下来让我上去,喝了母乳,喝到昏沉,塞了60毫升奶粉,喝完了,再泡了60毫升,又喝完了,这个时候已经是晚八点半了,估摸着下一次醒来是一点左右,谁知,十一点半就哭了,全程哭着换完尿片,哭到恶心,赶紧抱给我喂奶,昏沉中喝了60毫升,他爸再泡却是已经睡着了。两点半又哭醒,躺床上喂他,好一会奶睡了,我起来上厕所,发现一瓶泡了120毫升的奶粉,我问他什么时候泡的,他说半小时前,呃,只好我喝了,时间过了不能给儿子喝。我问他,那你怎么不抱起来喂啊,他说怕他哭。无语。
五点多又醒了,躺着喂了奶,奶睡过去,发现仰躺可以像右侧翻身变成右侧卧,两只手可以互相握着放在胸前。六点快,泡了120毫升奶粉,抱起来奶嘴塞进去,过一会就喝完了,拍了嗝,抱会儿。
一个晚上的哭样,就是白天的哭样,以前晚上都不会哭的,是谁说他现在只有金鱼7秒钟的记忆的,他记得可劳了。边哭边用腿蹬着,被子踢光光。
比毅力,的确比不过他,谁都哄不好,只有在我怀里,听着我的声音,喂着奶,对他才是最好的吧,每日清晨醒来,睁开眼,看到我,都是一脸幸福的微笑,无比安心。躺床上,给他放点音乐,边上放个喜欢的玩具,能偶尔转头看到我,他可以玩很久。和他一起做操,他也无比配合,洗澡也是全程随便我们折腾,穿衣服换尿片都不哭,夜晚喝了母乳一扔就会睡,我该觉得他很乖,很懂事了。

评论(7)
热度(4)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