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去年买的海棠开花了,小时候觉得红的不喜欢,这也许是我妈老给我穿红色的衣服的应激反应,但是,现在却觉得红色很美的,随着年龄增长,喜好原来也会和父母相似起来,才知道,不同年龄阶段,遇到的人和事不同,眼界也会不同,那时候父母的话和事,总是持着对立的情绪去看,天生反骨吧。而父母总是包容着自己,那份爱,在我自己有了宝宝后更深切了,小时候,父母也是这么带着我长大。为了我以后不孤单,生了弟弟来陪着我,相依一生。然后嫁人生子,多了家人来陪伴我,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评论
热度(2)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