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我感动了全世界,为什么感动不了你?

今早看到LOFTER的微信上的这个标题,短短的一段文字,却是如此的无言的浪漫,无言的等待,等待的结果往往都是让人感伤,这就是无缘的最好解释吧。

       他不懂你的心,又怎么能体会到你的爱呢,爱,适合留给真正懂你的人,且惜你如宝,不是吗?有时候,享受被爱者,往往是可悲的,因为得到过什么,总要失去什么,他失去了你的一个赤城之心,然而对于他来说,不是最想拥有的而已 。

       然而,当你把你的努力写出来,只要写出来就会有人看,有人看,就会被感动,连自己都感动了,那就可以了,因为你不会遗憾,就像知了一样,有风就要高歌,在今夏大声的高歌一曲,不唱不快,非唱不可,也就是那么一夏,夏天过后,归于宁静,就像没在这个世界生存过一样,人生很短,人走茶凉,我想人类是幸福的,可以写下来,成歌,成诗,成散文,成小说,成电影,成书,你不在了,故事还在。

        宁愿在寂寞中享受回忆,也不愿将就,宁愿享受生活,也不愿在浪费时间在情爱上,宁愿做别人眼里都是荒诞的事情,也不愿生活在不快乐的气氛中,弹指之间,沧海沧田。

评论(1)
热度(3)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