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知道痛了会给你吹吹 亲亲 被小龙虾咬过了 被蚊子叮咬过的地方有一块钱硬币两个那么大 前两天晚上痒的睡不好 夏天五点多就醒 晚上九点前必睡 最近大便很好 每天洗澡的时候就不肯起来 最喜欢外公 可以不要妈妈 会自己选择出门玩坐哪辆推车 认识去公园的路 看到熟人就手起打招呼 再见也挥手 昨天早上醒来没人理他 自己往里面敲了两下 然后喊着啊呜 伸着小手让我呼呼 今早起来选择要穿的鞋 不给他穿就哭 前几天我上厕所他拿了护臀膏 爽身粉 尿片给我 以为是和他一样需要 今天厕所没纸了 请他帮忙 果然帮我拿了纸 今天扫地 他拿了畚斗给我 让他吃除了奶粉外的食物 他抗拒 被逼着啃了包子

评论
热度(2)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