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许久未记录,手机内存都被照片和视频占领,平安夜那天难得出太阳,带他去了西施故里游玩,他自己啃了一个很大的苹果来喂景区里养的金鱼,然后回家画了这么一个图,说是鱼,画了很多笔,说很多很多鱼。会画鸡蛋,说是啊啊。23个月开始超级粘妈妈,变成了双面胶,一刻都不愿和我分离,我上洗手间,他会帮我抽好纸巾,然后关上门,让我开灯,三秒左右打开门看看我是不是在,问他臭不臭,他说没有,一点也不嫌弃我,上厕所都有人陪着,好开心🥳。午睡醒来看不到妈妈也会哭,24个月左右,会说爱,对着我说爱,然后捧着我的脑袋亲来亲去,用耳朵贴我的脸。家里谁都不要抱,就盯准我了。粘人的小家伙,二周岁的小朋友,最近开始乱扔东西,全部扔地上,你捡起来,他扔下去,不打,继续扔,逗大人玩。

评论
热度(1)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