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今天又是一个受伤的日子,在爬行垫上玩,爬我腿边,抓我衣服起来,滑手了,侧着倒瓷砖上了,一口气哭过去了,走到门外就秒停了。下午晒洗澡的毯子,他拿了衣架扯上了,两边小勾放嘴里,自己用力拉,嘴巴里嘴边肉拉破了,哭的稀里哗啦,去看了外公养的花,就停了,血也很快停了。真觉得娃特勇敢,特别内疚,明明可以避免的。
他八个月底玩爬垫子卷起来的洞的时候,自己会倒退,这两天睡醒起来不再是来拍我的脸,而是爬上我的身体,一条腿迈过去了,每天早上四点到五点多醒了,就开始不要睡觉,想出门玩,也不知道是什么召唤他起来的,明明天黑的很。
下午他外公带他玩了很久,坐着推车逛,傍晚带他去公园,看到很多小朋友,他非常开心。晚上他舅舅回家吃饭,和他舅舅一起玩耍,还打他,说吃不消他。

排列整齐的积木,堆的很高的空罐子,他都要去破坏,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评论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