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桑helena

If you win, say nothing. If you loss, say less---Paul

昨天早上换尿片,拉了大便,我搽干净就想包尿片了,儿子不让我包,我以为他想扯小鸡鸡,硬是给包上了,刚扣好包屁衣上的两颗扣子,他噗的一下又拉了,我一怔,他笑了,可开心了,在笑我笨吧,然后重新搽干净。玩一天,累翻彼此了,也是天公作美,出去玩心情好。半夜醒来,手一摸,娃呢,赶紧开灯,发现他睡最里边了,冷的薄的垫毯不喜欢吧,头枕着玩具上,身体垫上了薄被,赶紧给他垫个厚的。他再没回去那。担心他踢被子,过一会摸摸,过一会盖毯子,娃昨晚真的乖。前天爷爷奶奶来看他了,开始咿咿呀呀的说话了,我们称他会唱歌了。

评论
©陌上桑helena | Powered by LOFTER